泥菩萨

《全网捞最近爆火剧的男二》后续来啦❗

最近发生了不好的事情 但生活总要继续

希望我们蓝人和所有家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

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吧💙

1.

李东海坐在座位上,捏着剧本的手心微微出汗,紧张的频繁咬着嘴唇。

“来的挺早啊。”

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随后有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李东海一下站起来。

“前辈好!”

李赫宰坐下看他,挑了下眉。

“前辈?不是叫哥哥来着吗?”

李东海的耳朵极速变红。

“叫哥哥……会不会显得我太轻浮了?”

李赫宰愣了一下,然后闷着笑了几声。

“行,那就先叫前辈吧。不用那么紧张,坐下说吧。”

李东海被他两声低声的笑搞得耳朵更红,然后慢慢的坐回了位置上。

没一会导演就进来了。

“辛苦两位了,今天是剧本研讨,我们大致熟悉一下剧情和人设。”

李赫宰和李东海翻开了剧本。


“这部剧是题材比较敏感的同性题材,主角两个人是一个男团里的成员,一开始公司要求他们通过炒cp来提高知名度。”

导演开始介绍剧情。

李东海看了下内容。

“为什么这里写的是我的真名啊,李东海。”

导员推了下眼镜。

“是这样,我们这部片子是要冲奖的,我目前的要求是希望两位完全入戏,百分之百投入到角色中,所以我们在演的时候直接用了二位的真名,后期成片出来名字这块再采取配音。”

李赫宰皱了皱眉,说实话他心里很为李东海担心。作为一个新人演员,太入戏不能算是一件好事。

但他在当下也没有说什么。

“那我继续说了。李赫宰一开始非常反感这种炒作方式,所以对李东海有抵触的心理,而李东海没有想那么多,在相处中也慢慢喜欢上了李赫宰。”

李东海咬着嘴皮,偷偷瞟着李赫宰。

“剧情在李东海喝醉酒表白之后进入高潮部分,两人开始疏远,李赫宰也是在这时候开始正视自己对李东海的感情。”

导演打开保温杯喝了口水。

“当然最后结局就是李赫宰发现了自己的心意,两人在国外结了婚,事业也发展的越来越好。”

李赫宰揉了揉眉头。

“大团圆结局吗?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拿奖,毕竟现在这样的题材be更有市场。”

导演又吹了一口飘在水上的茶叶。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就是打算打破常规,谁说同性题材只能拍be了。”

李东海默默点点头,在心里给导演点了个赞。

“你们俩这两天对对戏,三天之后正式开机。”


2.

李东海对于到李赫宰房间这件事已经轻车熟路了,毕竟影帝前辈要求他每天过来对戏,他一个晚辈怎么敢不从。

但是每天过去也是开心的,可以和前辈请教演技怎么不开心呢,于是他又高高兴兴的提着两杯奶茶到李赫宰的房间里。

“李赫宰前期那么抵触李东海,他一点也不喜欢他吗?”

李赫宰嘴里咬着吸管,抬眼看他。

“当然不是,李赫宰前期就无法拒绝李东海,他只是比较抗拒在镜头面前做一些亲密举动,但是在私下他一直非常照顾李东海。”

李东海看着他,也不自觉的咬自己嘴里的吸管。

李赫宰笑了一下。

“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完全融入角色,还真是有点不习惯。”

李东海眨了几下眼睛。

“会嘛?我觉得这样挺容易入戏的。”

李赫宰抬手捏了下他的脸。

“怎么,不怕入戏太深爱上我吗?”

李东海眼睛瞪得大大的,耳朵又开始极速变红,被捏着脸也不躲开。

“会……会吗?”

李赫宰松开他的脸又绕过弯揉了揉他的头。

一直到结束,李赫宰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
“今天拍李东海喝醉酒后表白的戏份,这场戏比较吃状态,东海你好好准备一下。”

李东海又开始紧张,刚拍了没几场,导演觉得这场越放前面越好。

李东海紧张的看剧本的时候,李赫宰拿着半杯酒走了过来。

“要不要找找状态。”

李东海看着杯里晃动的液体。

“这样好吗?我怕我等会控制不住我自己。”

李赫宰又被他懵懵的表情逗笑了。

“没关系的,本来就是醉酒的戏份,你微醺一点是可以的。”

李东海似乎是被他说动了,拿着杯子一口干了那半杯酒。


李赫宰把喝的烂醉的李东海放在他的床上。

“每次聚餐你都喝的最欢。”

李东海吭吭唧唧的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“我开心嘛!演唱会这么成功,和哥哥们喝酒我开心嘛!”

“是是是,你是开心了,每次遭罪伺候你的都是我。”

李赫宰把他的衣服慢慢脱下来,然后拿着湿毛巾单膝跪在床上,李东海乖巧的坐着,任由着他给自己擦脸。

李东海看着眼前的李赫宰,忽然瘪了瘪嘴。

“赫宰。”

“嗯,怎么了。”

李赫宰停下手里的动作看他。

李东海的手忽然抚摸上李赫宰的脸。

“赫宰,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

李赫宰下意识的偏过头,李东海手上却用力让他直视自己。

“你看着我,你看看我好不好。”

“东海……”

李东海凑上前去,伸出舌头试探舔了一下李赫宰的嘴唇。

李赫宰的头僵硬的动弹不得,李东海嘴唇再一次凑上来的时候,李赫宰闭上了眼睛。


李东海拍完就被李赫宰背回了房间。

“让你微醺,谁知道你酒量这么差,喝点就醉,真是个小傻瓜。”

李东海脸蛋红红的坐在李赫宰的床上。

李赫宰端着醒酒汤递到他嘴边。

“乖,喝点,要不睡觉该难受了。”

李东海张开嘴,喝着醒酒汤。

李赫宰看着他露在外面的粉红色的舌尖,忽然想起刚才那个吻,开始频频的咽口水。

一碗汤见底,李赫宰给他擦了一下嘴角。

“睡吧,好好休息。”

李东海迷迷瞪瞪的躺下,枕在李赫宰的枕头上,盖着李赫宰的被子,鼻子里都是李赫宰的味道。

“我在这睡嘛,这不是赫宰的房间嘛。”

李赫宰听着那声赫宰,放碗的手一抖。

“没关系,睡吧。”


3.

“今天会有一个挺火的年轻演员进组,东海你一会去接一下,顺便也和他对对后面的戏。”

李东海和李赫宰都一愣。

“谁啊?为什么东海去接?”

导演推了下眼镜,看着李赫宰和善的笑了一下。

“姜敏赫。”

李东海点点头,是在戏里和自己关系很好的弟弟,一起的戏份也挺多的,所以还是有必要熟悉一下。

导员笑眯眯的看着李赫宰的脸明显黑了。

“你好啊东海哥!我超级喜欢你演的上一部戏,我看了好几遍你的cut呢!”

李东海看着眼前比自己年纪好小,却已经火了好久的弟弟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。

“东海哥我叫姜敏赫,哥就叫我赫吧。”

李赫宰直接扔下手里的剧本走了过去。

“叫赫不太合适吧,这里名字里有赫的又不止你一个人。”

李东海感觉李赫宰语气中带着点气,感觉笑着打圆场。

“你比我小,那我就叫你敏赫啦,你叫我东海就行,或者你想叫哥也都随你。”

李赫宰舔了舔后槽牙,看着眼前笑嘻嘻看着东海的小男生就心烦。


李赫宰已经快要四天没有和李东海一起好好说说话了。

自从上次李东海喝醉酒表白之后,李赫宰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不敢和他沟通。

他现在也搞不懂自己的内心想法,又是临近入伍的期限,他不想这么草率的给李东海一个答案或是什么承诺,导致这件事一拖再拖。

这天是大队一起练舞的日子。

到下午的时候,练习室突然进来了一个人。

“快看谁来了,这不是我们灿荣嘛!”

金希澈笑着上前和他打招呼。

“哥,你们好,我来探班,给你们带了咖啡和点心。”

“啊敏赫xi真是有心了。”

大家上来边感谢他边取咖啡时,利特发现咖啡和点心都只有八人份。

在他默默想是不是这孩子记错了少买了,自己先不要拿时,姜敏赫递给了他。

“哥,我这里买了八份,因为我有点事情想找东海哥单独说,我可以把他借走一会吗?”

曺圭贤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,李赫宰正坐在地上紧紧盯着李东海。

“诶找我吗?你怎么没提前和我说一声?”

李东海迈着小步子走到姜敏赫身边。

“怕哥太忙了没空看手机,我就直接过来了。”

姜敏赫抬手搭上了李东海的肩膀。

“那我就先带东海哥出去了,哥哥们再见。”


李赫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他们出来,就是看见李东海被别人圈在怀里的样子有些难受。

李赫宰看到他们进了一个咖啡厅,于是自己也走了进去,坐到了一个离他们比较远的位置看着他们。

一开始两人只是正常的说说笑笑,在姜敏赫伸手擦掉了李东海嘴角的咖啡渍之后,不知道他说了什么,两人都沉默了。

李赫宰开始变得焦虑,只能看到不能听到的感觉让他有些煎熬。

终于他看到俩人站了起来打算离开,他刚松一口气,就看到姜敏赫在门口分别时又揉了揉他的小脑袋。

李赫宰一口火气充上心头,快步走出去追上独自往回走的李东海。

“赫宰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李东海看着忽然出现的他明显吓了一跳。

“刚刚他和你说什么了?”

“?”

李东海皱着眉看他。

“你跟着我俩吗?李赫宰,你看着我干什么?你自己没事做了吗?”

李赫宰心虚的摸了下鼻子。

“我这不是怕你出事吗……”

“敏赫是我朋友,和他出来我能有什么事?”

“我不是担心你吗?自从上次……我们都没好好聊过……”

李东海眼睛被风吹的有些疼。

“我觉得你不太想和我聊,我没必要凑上去。”

李赫宰一下子有些慌。

“不是的,不是的东海。我只是……我没办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。”

李东海伸手擦了一下眼角的眼泪。

“敏赫他,和我表白了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你觉得我该怎么样呢?答应他?反正在你这里我也等不到答案。还是拒绝他?说我心里有人了。”

“东海,我希望我给你承诺的那天是确定的,是毫无保留的。而不是现在什么都安稳不下来的情况下。”

李东海看了他眼睛好久,最后垂下头。

“等一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要等上十年甚至二十年更没有人愿意尝试。”

李赫宰也有些哽咽。

“李赫宰,如果确定安稳的那天会到来,那个人会是我吗?”

“会,一定是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
4.

姜敏赫杀青那天,李赫宰乐呵了一天,还特地定了一大束花送给姜敏赫庆祝他杀青。

姜敏赫无语的把花收下了,临走前当着李赫宰的面,在李东海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,然后紧紧抱住。

“东海哥以后经常联系我哦,希望有机会还能合作。”

旁边有很多镜头,李东海被他抱的不敢动,李赫宰也站在他身边,搞的他回抱也不是,推开也不是。

最后李赫宰揪着李东海领子把他俩分开。

“行了大忙人,您赶紧去赶下个通告吧,别在我们这待着了。”

姜敏赫翻个白眼,最后恋恋不舍的走了。

李赫宰也翻了个白眼,拎着李东海回了房间。

李东海小心翼翼的看脸色,不敢吱声。

“怎么?他走了你也舍不得?”

李东海赶紧摇头。

“没有没有,我没有舍不得他。”

李赫宰紧盯着他,看的东海耳朵根子发红。

李东海没有躲开,反而往前靠近他。

“赫宰不会是,吃醋了吧?”

李赫宰感觉到他忽然的靠近,一股薄荷巧克力的味道钻进他的所有感知器官里。

还有那张一开一合的嘴。

李赫宰满脑子都是那个吻。

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叫我赫宰的,不叫前辈了?是不是入戏太深了?”

李赫宰也往前,两人已经鼻尖对着鼻尖。

李东海听到这话却愣了一下,随即回到了正常的社交位置。

“是哦,我什么时候开始在戏外也叫赫宰了?!”

李赫宰收回脖子,咽了几下口水。


李赫宰和李东海退伍回来之后,用哥哥们的话说,就是李赫宰似乎开窍了。

李赫宰每天都会和李东海腻在一起,眼睛也无时无刻不看着李东海。

“东海,我说过,到了那一天,我一定和给你一个承诺。”

李东海此刻正在李赫宰家的沙发上吃着冰淇淋看着电视剧。

“嗯?那你觉得现在到了嘛?”

李赫宰单膝跪在他身旁,手里拿着一枚戒指。

“你说的对,等一个人那么久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,这期间我也有过害怕,担心,我怕不知道哪天我就会忽然失去你。”

李东海咽下嘴里那口冰淇淋,把身体坐正。

“但我又怕,如果不是我真的有能力保护你的那天,我一定不会让你和我一起冒险去做这件不被世俗认可的事。所以我一直在等,等到我们可以安稳下来,直到再也不会分开的那天。”

李赫宰拉过他的手。

“现在我想给你承诺,我和你保证。我会永远爱你,保护你,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分开了,短暂的离别也不会有了。我爱你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李东海的眼泪早就流了满脸。

“我愿意的,赫宰,我爱你。”

两人在夏威夷完成了婚姻登记。


在之后的拍摄里,李东海似乎想要极力分清戏里和戏外的区别。

“赫宰……前辈!”

李赫宰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“好别扭啊。”

李东海也挠挠头。

“是有一点。”

李赫宰在他面前坐下,伸手摁住了他的后颈,把他拉向自己。

“我问你,我是谁。”

“是李赫宰。”

“是哪个李赫宰。”

李东海微微一愣,哪个李赫宰?还能有哪个李赫宰,不就一个李赫宰吗?

“就是影帝李赫宰,和我一起拍戏的李赫宰。”

李赫宰松开他的后颈,顺手捋了几下他的头发。

“然后你还会跳舞,还会做演唱会导演!”

李东海眼睛亮亮的看着他。

李赫宰收回的手顿住,瞪大眼睛看着他。

两人保持原姿势过了大概两分钟。

李东海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啦!”

李赫宰被他弄了个脸红,气的上手揽住他的脖子。

“好啊你,还学会捉弄我了!”

“诶呀诶呀,我错了嘛!”

李赫宰稍微松开了一点手上的力气,顺势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“那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……”

李东海被他弄得耳朵痒痒的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“你这么问,是因为你喜欢我吗?”

李赫宰整个脸都埋进李东海的脖子里,传出来的声音也闷闷的,低声又带着一些性感。

“是啊,我喜欢你。”

李东海抬手回抱住他。

“我当然也喜欢赫宰哥哥,最最喜欢了!”


5.

电影上映后,毫无意外的获了奖。

李赫宰凭借这一部影片再一次拿下了影帝。

李东海也再一次获得了最佳新人奖。

在粉丝都在庆祝他们事业成功时,两人又直接公布了恋情。

“李赫宰永远爱李东海,不止戏里。”

“歌手李东海爱同队的歌手李赫宰,演员李东海也永远爱我的影帝李赫宰。”


“看粉丝同人文看这么起劲。”

“真的很精彩嘛!”

“最后结局是什么?”

李赫宰凑到李东海身边,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,环抱住了他,眼睛瞥着他手里的书。

“结局是他们的电影获得了大奖,两个人公开了恋情。”

李东海激动的给他讲着故事的结局。

李赫宰捏捏他的脸。

“看到第二章的时候我就猜到会是这个结局了。”

李东海反手也捏上他的脸。

“那怎么一样嘛!从头到尾看一遍,就像是经历了他们的事情一样,很感动的!”

“哇李东海,是我的爱打动不了你了吗!”

李东海咯咯的笑起来。

“不是啦,只是偶尔看着这些同人文也会想,你说真的会有平行世界吗?那平行世界里的我们会怎么样呢?”

李赫宰把李东海抱进怀里。

“会有平行世界吧。在别的世界里,李赫宰和李东海可能是别的身份,别的职业,但是有一点一定不会变。”

李东海眼睛亮亮的看着他。

“是什么?”

李赫宰亲亲他的眼睛。

“不管在哪一个时空,李赫宰和李东海都会相爱。”



❗这个现实和戏的反转不是我的脑洞,是仿写了一位叫童子的作者的文《入戏》,文笔流畅反转牛逼肉也很香!就是主角攻受不像赫海一样甜,里面有虐的地方比较多,虐身又虐心🥲但结局也是好的。对这个题材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一看!

评论(18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